Wednesday 27 April 2011

上课就要乖啦~

我承认我有时候会心不在焉
所以时常会做出
自己都觉得好笑的事

就像昨天
上课时
无聊嘛
蓝笔就拿在手指上玩咯
那笔的尾边啊,
有点尖,和突出
就拿它当按摩咯
在手指上来来回回的玩咯

过后
才发现......
=。=''''

我以为我把笔盖盖上了
然后我以为那个尖尖的、突出来的
在手指上按摩
来来回回的
是那蓝笔的屁股,就尾边啦~
怎知不是
而是那蓝笔的笔头!!!

所以!
一看我的手指~ >,<
果然~
真是美丽的杰作啊~
手指像被画了符似的
狼狈的哭嚎啊


 

所以咯
乖乖上课不就好~
干吗玩蓝笔呢?

2 comments:

  1. i was the first one to leave comment in the chatbox de lor=( but i dunno why it juz cant post out...T_____T
    anyway, nice blog, i get a strong feelings once i clicked in<3

    ReplyDelete
  2. hahaha..cos i haven't used wit the chat box thg la..last time accidently lock it,just nw unlock liao~ paisei~hehe...
    hohoho~~thanks dear~ for all the support~ heh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