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8 December 2011

酒精敏感发作~

just a 5% alcohol drinks...
话说那天
心情不是很好
刚好朋友电话邀约
问我要不要跟去海边吹吹风

于是
想学电影里
在海边买醉、借酒消愁的画面
我提议到小七买两罐啤酒
我朋友也说ok~

到了目的地
找个安静的地方
我们各自静了下来
聊了烦心事
当她去接电话时
我听着歌、喝着酒
然后很应景的
脸颊开始湿了

之后回家去
看到镜子里的我
开始慌了
因为脖子以上都红了
我整个人热热的
头晕晕的
心跳很快
呼吸也有点急
我知道
那感觉来了

但我还很清醒
只是敏感发作了

果然
早上醒来
整个身体都紧绷的
红红肿肿的
更要命的是
很痒啊~~
都给我捉到脱皮了
我还不停擦些止痒粉
也用湿毛巾给它凉爽些
可是还是治标不治本

今天是第二天了
还是红肿和有点痒痒的
不过比昨天好多了
我的双手没那么紧崩了
希望它快快退去

没想到5%的酒精也会这样
下次我真得不敢乱挑战自己了
套我妈说的
“自己拿来的,明知道自己敏感,还去喝!”

我是想说会不会喝喝下
敏感就好了啊?
现在知道了
没那么简单...

如果有谁知道可以治酒精敏感的方法
麻烦请告诉我

2 comments:

  1. 我也好想到海边哦...可是ah wun以后不能再喝酒哦...我带果汁去找你我们到海边~ 呵呵

    ReplyDelete
  2. 哈哈~gud idea hor~~ 我等你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