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9 February 2012

魔童的诞生

google image

Yu hoo~~
我又回来料~
最近比较忙、比较忙~~
忙着驯服恶魔~
拯救这个世界啊~~
多伟大啊我~

现在的小孩子
人小鬼大
看得你心怕怕~~
为了“对付”他们
累得我病了几次~~
真是喊破喉咙都没人救啊~~

不可以打、不可以骂~
要用爱的教育~
还不如你用爱的教育感化我还更加快叻~
全都爱讲话~
叽叽喳喳地嘴巴没闭上过~
是我没办法让他们怕我!
一开始就用错了方法!
觉得他们很可爱~
把他们当自己家亲戚小孩~
所以
爬到我头上来了!!

有时
他们的童言童语让你啼笑皆非
有时
他们的不受控制让你抓狂
有时
你想抓他们来亲亲
有时
你真的会想给他打下去
(当然不能那么做)
真想教训他们
不然他们真的不怕
错的事还会再犯
你嘴巴骂
他还会讲:"骂罢了嘛"~

有时间生孩子
就要预算时间来教育他们
而不是一昧地宠他们
不然长大后
你们会很后悔的~~

小事不懂事不教,
大了懂事了、有自己想法了才教,
来得及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