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 May 2012

月是家的圆

google image


习惯不习惯“还需”习惯

陌生国度
好在还有朋友的陪伴
不至于太孤单~

是上辈子修来的福
让我能遇到你们
在我需要帮助时
总有一个在附近~
(好像7-11哦~哈哈)
但当然
也感谢愿收留我的姑姑这家人

但我还是会想家
因为我习惯要看到
常看见的人、事、物...
这样才会让我很安心、有安全感

虽说我可以在外生活
也可以很坚强似的
但其实有时不是那样的...
只是非得这么做不可

我知道
我不是小孩子了
但是是谁说
大了就不可以想家呢?

我不喜欢这里的早上
地铁很拥挤
我不喜欢这里的食物
它们没有妈妈的味道
我喜欢喝妈煲的汤
在家嫌她唠叨
在外想念她的碎碎念~

哎~
我想念我的房间~
我想念我的大床~
我想念我的抱抱和被被~
可以把它们缩小后带过来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