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8 August 2012

晕眩


今天没法上班
昨天早上头就不停地晕
要不是昨天傍晚要赶巴士回新加坡
爬也会爬去张医师那边
毕竟她有我的病历

今早醒来更严重
完全不能走直路
感觉到整间家一直在转
就算我盯着一个东西看
那东西也会360度的转
走路时倾向左边还是摇晃地走
然后还不停地要呕
痛苦的是没吃呕不出东西
吃了又全都呕了出来

跟医生说了病症
她还笑问我是不是怀孕了
当然没啦!
如果有了吓一跳的是本小姐啊!
牵手的对象都没有
怎来的怀孕?

医生问了很多
也给我做了检查
怀疑脑部神经线有问题
简单的实验也做了
当他要我闭眼站直时
我感觉到自己不停在晃
而要我脚跟对另一支脚脚尖走直线时
我也没法走还差点跌到

她说我应该是耳水不平衡
所以才会这么晕眩和走不稳
要开药给我时
她翻书、上网查找
好像是他们没有专药

最后勉强找到可应付的药
开了3天的分量
她说先吃着
如果没有见效就回去找他们的专科
希望可以不用麻烦到专科



2 comments:

  1. 我不在你就出状况了,真糟糕!!!

    ReplyDelete
  2. 哈哈~是咯~你又不来?!
    可是现在好了啦~幸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