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4 October 2012

一首我愿意

google image


阳光今天灿烂刚好
微风轻拂扬起嘴角
这城市和谐地喧闹
感觉一切那么美妙

领带衬托俊秀高挑
头纱遮不住她多娇
钟声响起心儿狂跳
一步步接近那一秒

看那宾客已来到
为我们祝福而祈祷

亲爱的 亲爱的 听我说
一路走来感谢有你
像夜里照亮的明灯
陪我走过熬过艰辛
 谢谢你我的不放弃
未来路要再携手同行

亲爱的 亲爱的 听我说
一路走来感谢有你
体贴谅解包容我任性
陪我渡过每一个低潮
谢谢你我的耐心等待
让今天写上美丽续集篇

我愿意
我愿意
不论贫穷疾苦
只要有你在的地方
我的微笑就会是幸福的样子
我愿意
我愿意


*****************************************


有一对朋友共偕连理了
虽然跟他们不是很熟
但是可谓见证他们恋情的人
从他们在一起到现在
两人的外表都变了
难得变得更成熟更帅了
女的变更瘦更有魅力了
因为彼此愿意守候
因为彼此愿意度过每一关
才会有今天的美丽续集篇

我看见了
幸福的微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