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6 June 2011

偶肥来咯~

哇~~~
好久不见咯~
我肥来料~~

家里还没安装streamyx啊
害到我有很多想分享的事
都没来得及说~

实习将近一个月了
习不习惯都得惯啊~
但至少公司的人都很不错
所以也比较能适应
尤其是我部门的经理
她人好好
常会帮助我们这些实习生

这一个月我最大的进步就是--
我-开-车-上-班-啦~~
哈哈哈....
从战战兢兢到敢超车
算不错了吧
虽然其间有些小意外
把自己吓到了
但是又勇敢的继续我的一路向北
因为
没人可以载我上班啦~

这其间呢
明白到
很多事不是可不可以
而是敢不敢
有些事也是要逼出来的
若不是被逼要开车上班
我想我会一直逃避这件事
因为年前的小小意外
让我产生恐惧

也是因为知道我必须开车上班
我才会选择那家公司
因为不让自己有借口推辞
因为
我得逼自己长大
因为
我知道
好比事故发生时
不是每次喊救命
都会有人刚好经过、帮忙
也知道
不是偶像剧、电视剧
有安排好的剧情

我们都知道
剧情发展是自己的决定

大家
一起加油咯
虽然我是啰嗦像老太婆
但是你们就谅解、谅解啦
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