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May 2011

你们、我们

终于
一个一个的
一步一步地
离开这块充满回忆的memory land了

三年了
回想好似昨天刚拖着大大小小的行李
学长学姐帮忙带你提行李进宿舍
生生涩涩环看四周的那模样

今天
一样一样地
大大小小的
陪你渡过三年苦窗时期的
杯子、记事本、或许还有穿到破了的袜子
你都笑着丢掉了

但是
那些笑脸呢
那些回忆呢
那个
早上醒来睁开眼看到的“猫样”
晚上睡前要闹的对象
在洗澡陪你聊天的哈拉的那个人
天天一起吃饭的那些人
一起疯狂玩闹的家伙
一起做鬼灵精怪摄影的样子
你们
哪里去了
......

明天开始
谁会陪我翘课
明天开始
谁会在我一个人时来陪我过夜
明天开始
谁会在我想吃什么的时候爽快的带我去吃
还是谁会在外出时想起我
给我买点什么
明天开始
星期二不再热闹
不会再有歌声陪伴
不会再有你们的打闹
明天开始
不会再有人知道我拍照那个角度最好看
明天开始
不会有人陪我难过让我哭
明天开始
不会看到低潮时
泼我冷水、骂我、劝我的家伙
明天开始
没有人陪我在泳池玩连环12腿
明天开始
我们不再在星期四讨论明天去哪玩
明天开始
不会再有一大班人浩浩荡荡的去看戏
明天开始
向谁在第一时间分享我的糗事
明天开始
我做了哪些番薯时
谁会受不了的笑个不停的骂我笨
明天开始
要从新开始习惯没有你们的生活

虽然
我们不过是回到原点
但却因为有过彼此
有过太多珍贵的回忆
所以才会在你说再见时
哽咽的搭不上话

虽然
我们不过是回到原点
但却因为遇见了彼此
认识了大家
所以才会在离别时
眼泪一起滑落
才发现到还有很多事想一起完成

因为有过
所以才会懂得难过
因为很珍惜着
所以才会舍不得
 
 
给我爱的朋友们
大家要好好生活
努力的去拼幅梦想图
不管前路多曲折
我们都会为彼此支持、加油着
我会很想很想你们的
我们一定会再见的
对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