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 May 2011

合艾之旅2--新体验

这次旅行的新收获
是增广了见闻
见识到了“泰国合艾的文化”

由于团员都届满18以上
所以
大家都可以去参观一下那边的bar
于是
" Barberry "
便是目的地

Bar Berry
进到bar里面
才发现
不是我想象中
那种有live band演唱
大家喝酒跳跳舞的地方
而是

More Than That....

不是简单的跳舞
而是有“舞蹈观赏”
舞者的性别
我也不敢确定
只知道穿着很少
她们不冷吗?
又不是在热热的沙滩
而是四面八方有冷气的攻击啊

第一次
这么近距离
看着她们在台上骚首弄姿
不知几寸高的鞋
23-24寸的腰吧?
不停的扭啊扭
不累吗?

刚开始
这种近距离
让我真的不知眼睛视线该往哪里摆
然后朋友说
有什么好尴尬
她不过是跳舞
而她有的
你也有啊
当作看show啦


我知道
我不是什么装单纯
毕竟我也不是什么懵懂年纪
而是
只是不知该看哪里

看着看着
觉得也没什么
便开始观察周围的人了
老的、嫩的
都有

在这里
是毁灭童话故事的地方
是那种让梦幻少女清醒的地方
是现实的世界
什么坐怀不乱
是屁话...

但我知道
不可以一杆竹打翻整船人
毕竟还是会有控制能力较强的人
而我述说的
是我看到别台、别座的情景

两位看起来已经可以做人家爷爷的年纪的中年人
一个假正经、一个装阔佬
阔佬给小费、替舞者涂lotion...
然后假正经不敢
原以为他真的是不要
怎知
阔佬再给小费
让假正经去抹所谓太阳油时
本性
全露了

之后
又有酒客调戏啤酒妹
还有其他的
但幸好
还没到最夸张的程度
但是
我看了真的会有生气的感觉
但不知道自己该气什么

舞者吗?
她们只是用她们的方式养活自己啊
关我屁事?
酒客吗?
他们不过是花自己的钱去毁自己的家庭啊
(如果是有家庭的话)
也再促动着经济发展
又关我什么事?

所以
看了就好
看到什么
明白了什么
自己知道就好
这也是一种成长吧?

每天每天
都有不幸在发生
珍惜都来不及了
只希望他们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吧


*珍惜身边一切*
*幸福、幸运*
*不是那么理所当然的*


2 comments:

  1. 呵呵~老实说,我在UUM三年都没有到过泰国~

    ReplyDelete
  2. 浪费了咯~ 哈哈...我去几次了咯~蛮不错,东西很便宜~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