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5 May 2011

寻问专线

每件事情
每件东西
都有针对它们的负责对像吧?
 
买到了过期面包
跑回那家店理论
再换回新的面包

手机信息发送有问题
有客服专线让你问
 
课业有问题
你会找朋友教授请教 
 
明天想去东部玩
却不懂那里天气如何
你还可以打电话到气象台问问 
 
那么我的明天呢
我想问我明天会怎么样
我可不可以问问谁呢
有没有老天爷爷的专线呢?
我有好多问题想问他
也有好多事情想知道...

2 comments:

  1. 有些事情不必寻问的,宝贝。
    老天爷爷没有专线,
    也许祂就是要你打去自己的询问专线,
    寻找属于你自己跟自己的对话;
    寻找心中的解答。
    呵呵。我语无伦次了啦。

    ReplyDelete
  2. belle: dear~ 感动~
    谢谢你~我会加油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