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8 May 2011

我的偶像--谢霆锋^^

很多人为问我
那么多明星偶像
为什么会喜欢谢霆锋
其实我也忘了
只记得
那时他很红
有套电视剧
《挞出爱火花》
是他主演的
戏里的他青涩的帅气
还有那生嫩的演技很可爱




然后就一直喜欢他
喜欢他的歌
也欣赏他的直率
那时候的我们不能使坏
而他却很能我行我素
不像其他乖乖牌只讨你欢心
加上他的成长史
他的决定
他的坚持
他的毅力
我是真的佩服和欣赏

或许年少轻狂
让他做了些错事
但是
他行善的时候
媒体是否也同样放大那价值呢
他不在乎社会怎么看他
从小就在大家目光注视长大的他
更加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
为自己而活
而不是大家想看到什么样的他
而他
也为他所做过的事负责

之后的他
更加成熟了吧
他不断努力突破
什么都亲生上阵
甚至
原来他当老板几年了
才在媒体发现后公开他的制作公司
有本事的人
不需要高调喧哗

现在
他为人丈夫
为人父
我还是喜欢、欣赏他
有多少男人说爱你
而在你被全世界看了笑话后
说“从我决定跟她在一起时,我就知道她是怎样的一个人”
然后不畏惧
牵着你的手说爱你呢?


现在的他
越来越被认同了吧
他的努力不需花俏夸张
或是是因为他的身分的关系
所以媒体都会特别关照他
他不是谁的儿子
他是谢霆锋
一个为自己
为家人奋斗的男人

希望他的演艺事业越来越棒
希望他跟张柏芝能够永远幸福走下去
^^


真希望我在kl
很想亲眼看他拍戏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