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7 November 2012

默默

看着那班家伙
一个个爽快旅行去了
恨得我牙痒痒的

不要给我炫耀
不要给我在面子书帖你们快活的照片
我会心里很不平衡的

也很想什么都不理
就拎起背包出走~

就是没办法什么都不想
随便拎起背包逃走~

不能太自私
只顾自己的感受
而忘了该对得起的责任

不能太顾虑
只担心肩上的重量
而忘了自己的感受

人生苦短
是该别想太多
多疼疼自己

还是
面对现实
把梦想抛弃

from Google image

我只能能默默
望着天空
无语......



2 comments:

  1. 明明有人明年就去bali island...只是比我迟一个月嘛。。。新年要到了,我们要设下目标啦!

    ReplyDelete
  2. 那是一回事,现在想走又是另回事~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