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7 November 2012

哭过 坚强


有時候,
那些在別人眼中最堅強的人,
正是在夜裡哭著哭著...
睡著的人。

哭不是脆弱的表現,
只是釋放壓力途徑。
當眼淚流盡的時候,
留下的只會是堅強。

by somebody

***********************************************


我说
我认同

哭不是脆弱
只是感性
只是太多副能量
而必须释放出来

哭了又能怎样
还不是又得面对
问题不也还没解决

只是
哭过会让我好过一些
会让我心里舒坦一些

像是中了剧毒
而后及时找到解药这般
累但是解脱的感觉

若哭过我不坚强
谁来替我坚强

从来
都只有靠自己
从谷底挣扎爬起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