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9 October 2011

那一瞬间...只看到车灯...


话说那天...
在北大交完报告很是高兴
所以便跟好久不见的朋友
一起搭巴士去吉隆坡趴趴走~

搭了五六个小时的巴士
终于抵达吉隆坡了
阿妮就call了她爸爸来接我们
她在巴士上还差点把电话给弄不见了

下了巴士
我们就要越过马路到对面
看到阿妮过着
我跟在她后面
甚至是过后比她还要先到对面了

只是这时!

一辆驾的超快的的士
从我们的左边飞来!
原以为它是开着要直上隔壁的路
怎知突然弯过来我们这里!

我看到阿妮过得很慢
便又倒回去喊她说有车!

说时迟那时快
那车已经到我们这边来了!
阿妮反应快的倒回去原来的地方!

而我竟然还傻傻的看着那的士!
我不知道该前进还是倒回去!
只看到那车灯越来越亮、越来越进!
而我像突然反应过来的向阿妮她们的方向前进了两步!

或许是手提行李太重还是怎么了...
我整个人之后就跌跪在那柏油路上了...
就是那两步路捡回我一条命...

因为再差一步
再差一步
就算那的士已经拉了紧急刹车剂!
可是那时它的速度足以把我撞飞!

幸好我穿着长的牛仔裤
所以才没怎么受伤
只是膝盖很痛
膝盖部位的裤子磨破了一小洞

或许本人反应迟钝
那时真的没感到害怕
反而看到全程的阿莹吓倒了

之后回想
在那生死关头
我真的什么都没想到
只是看到那两颗车灯...

而那司机不知是心虚还是没良心
完全没停下
直接开走了

所以啊
过马路
要小心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