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4 October 2011

Yummy~ Yummy~

我不否认
我就是喜欢美食
尤其是每次看到那些美食节目
就感觉很想也咬上一口
可是
都不在马六甲啊~
恨啊~

所以
只好在自己的地头找找
吃一吃那些价廉物美的美食
有时候
一些不起眼的地方
都会有些些的惊喜~



这个呢
是在Jusco的小贩中心的Egg House卖的
很不错的Donburi Teriyaki~
最好吃的就是那个Sauce咯~
香甜香甜的~
鸡肉也会烧得刚刚好
外皮一点点焦
可是里面还很滑嫩哦~
这还是要感谢我滴宝贝薇和琴介绍的啦~
一碗不过五令吉左右而已
真的不错吃啦~




这个呢是主题餐厅
‘马桶餐厅’的雪糕啦
那天也是跟薇&琴去试吃看看
因为每次都看到很多人在里面
却又没真的吃过嘛~
我们三个人
叫了三道主食,两杯饮料,一份雪糕
结果...
只有雪糕和饮料才能过关的
薇的饭很普通、
我的面很绵又不好吃、
琴的tom yam算还可以啦...
饮料我和琴都喜欢
因为酸酸甜甜的yogurt drink还不错
下次
因该不会再去了
宁愿吃些别的
也不要再被这些华里外表给懵了~




(以上纯属个人意见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