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3 October 2011

双子座


google image


双子座
是一个很可怕的星座
心情总会大起大落
又容易受各种事务影响......


刚跟学姐们游玩回来
她们是从巴生来马六甲玩的
而我们
事隔两年
终于再见面了
大家还是老样子啊~
呵呵呵
想你们的呢~

今天跟着她们去吃早餐
再逛鸡场街后
他们就送我回家了
回到家
家人都出去了

整个屋子空荡荡
剩我一人
热闹后突然静下来
使得我整个人的mood也down下来

就是这样
moody, emo来了
甚至
想哭了
没有原因的想哭



因为一切突然静了下来


2 comments:

  1. 不准你在没有我的允许下自个儿在那里emo,知道吗?
    看得我心酸~~抱歉我不能一直陪你,but hor我会尽量。哈哈! 爱你啦

    ReplyDelete
  2. 就是你没有在啦~~
    哈哈...没什么啦,只是情绪在作怪~~
    love you you~~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