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November 2011

我是谁...

有时候
我也会感到不知所措
有时候 站在镜子前
我也会忘了我是谁
我好像认识她
可是又觉得好像有点陌生

其实
太多人 认识我 却不懂我
太多人 在认识我之前就先“了解”我了
太多人 认为我该是怎么样的一个人
太多人 在我身上看到他们只想看到的
太多人 疼我、担心我 而想帮我做决定
太多人 告诉我该怎么做
太多人 没能明白我的所为
太多人 没给时间我 改变
太多人 给我定了义


我想
不是我有这想法而已吧
很多人也有这么感受过吧
而我们好像也都太懒去解释


最近听到一首歌
很喜欢它的词曲
喜欢它的词
很写实、很有意义、很贴近心里
他们是五月天的师弟
magic power  魔幻力量 的
《我是谁 我是谁 我是谁》
很值得一听
介绍给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