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6 November 2011

女孩该懂车

from google image


那天礼拜天
照常开车回外婆家
怎知在那只剩下五分钟的路程内
我家的车‘死火’了
我在交通灯前无法前进
后面的车就不断地给我响喇叭


我紧张得想哭了
是因为我看到车头在冒烟了
而我不知该怎么办
(不懂会不会爆炸 =.=''')
可是我必须得忍着不哭
因为我也不想看起来很没用酱

我真的感到很无助又不好意思
因为堵着别人车的去路


但又不知道该找谁救我
幸好之前表弟打来过
我才想起他在外婆家、靠近我的所在地
可是我这个路痴又说不出地方名
好半天才讲清楚
表弟才可以知道到哪里找我

同时
右边停了一辆电单车
是个年轻马来仔
刚开始会怕怕他
可是他原来是个大好人
他陪着我教我怎么再启动那车
也陪我错过了几次的绿灯

当我车可以走了
便来不及停下和向他道谢
因为他叫我不要放油门
而他跟在我车后面
然后靠近我的驾驶位提醒我一些事就飞走了
而我只来得及对他喊谢谢
(真的很感谢他)


虽然最后那车还是得进厂修理
可是还是谢谢他和表弟帮了我一把

所以呢
女孩子真的必须动车的简单知识
不要像我酱笨
水箱的喉破了
所以车不够水
引擎也热过度导致冒烟还不知道...

2 comments:

  1. 整个局面好恐怖啊!!
    如果发生在我身上,我也会等待那个好心人。。。
    女孩儿,真的要好好理解车车了~
    ╮(╯﹏╰)╭

    ReplyDelete
  2. 亲爱的~你来啦~哈哈...
    你也要多懂车啊~~不要像我酱~~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