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5 November 2011

待业中....

from google image

找不到适合的工作
真得很烦
(我想应该不算是失业)
想先随便找份工做着
但看到的招聘启事都是做sales的
曾经做过那样的兼职
知道不容易
所以现在的我不想挑战

我努力说服自己
不要管人家会怎么想、怎么说
想找份工做着先
好过在家呆着
因为
我的人生不是只在一、两个月
或是一两年间
人家黎耀祥当年也不过是个演讨人厌的猪八戒
谁会想到他会拿最佳男演员
所以就算大学毕业后
做个小职员也没关系吧

我希望我能坚持
不顾别人说什么
先到处拿拿经验
试试在各行各业转转
因为到处都是学习机会
我不想接下来几十年
都在同一个地点打转

我是在自言自语
我是在说服我自己
我是在催眠着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