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5 March 2012

“友”爱心的便当


呵呵~
爱心便当呐~

有我爱吃的寿司哦~
别担心
做得还不错~
如果是我男友做的
应该会给99分~

而你
100+1 啦~~
呵呵呵~
(肉麻+恶心到~~)

感谢你的用心
让我在烦躁里带来温暖
很开心因为你
让我感觉到我是你珍惜的buddy~

不要说太多
免得太肉麻兮兮的~
愿你的晴天
时时守候着
若偶尔有乌云来袭

别担心
你还有太阳和雨伞
守候着
祝你一切顺顺利利~~
加油!

你的微笑能驱走恶势力!
(因为够大声~)
(开玩笑拉~哈哈)

一辈子的约定
偶滴朋友

2 comments:

  1. y d box empty de? jz left box and where is the sushi?

    ReplyDelete
  2. i ate d maa~
    forgt take photo b4 i eat~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