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8 March 2012

哪年哪天



哪年哪天

坐在钢琴前不知觉我指尖
熟悉地落下弹奏谱的那一面
那是个空白页还是只有我看见
听听do re mi出卖着我的想念

已被尘染的旧琴弦在撕裂
不对调的音阶像我一样的倔
拼命抓着回忆的角把自己骗
你会不会现在就出现我面前


在     弹奏着黑白键
泪   滑落嘴边
慢   慢延伸至痛的边缘
能不能倒退时间
找回遇见的那天

我     期待快要殒灭
而   你立的誓言
那  到底何时才能兑现
错过的快乐瞬间
不是退后就能看见


您到底听不听见 我喊你名字的每个夜
咸咸的泪湿弥漫了空房间
再看着日历剥落新的那一页
醒来又是哪年哪天


(copywright by x.y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