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3 March 2012

演..悲剧的主角



google image


振作起来的方法是
从谷底爬起来...
听些emo的歌让眼睛流流汗(学某人说的)
然后想一想...

看几套励志电影......
看清楚自己能活着
像个普通人一样
依然在地球上跟所有人争着呼吸空气
等待明天...是多么幸运的事...
而他们把末日说得多可怕
你都不怕了
那还有什么可怕的?

我说
当我陷入某种低潮思绪
不要一直问候我...
因为我不知该怎么回答

若是想要帮我
找些歌、电影给我吧
再让我知道
其实还有很多人比我不幸
而我的难过没什么大不了
再让我演一演悲剧的主角

然后
我会慢慢好的
慢慢地
自己想清楚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