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7 March 2012

失车惊魂记~

前些天跟妈妈约会去~
去了家附近的Jaya Jusco
买了几本漫画和书本
逛了差不多两小时后
我们就准备回家了

战利品

缴了parking coupon
便跟妈妈去取车
妈说记得是第六条lane
我却忘了看是那个zone,哪条lane
只记得是离左边第二个入口

于是
从第二个入口的Bee zone,lane 6开始找
什么
   没有!

接着B、C、D
Bee--- lane 1-6,
Cat---lane1-6
Dog---lane1-6
找了近40分钟!!
还是没找到

看到骑着摩托巡逻的先生
想找他问问了
请他帮忙找一找
怎么那车会不见的
因为我妈跟我都认为是在那几处

但是
我再用力想想
车开进来时我是怎么打算的
于是想起好像没开那么远
不可能到C、D的

原来
是在Ant zone, lane 6
晕啊
幸好没有叫人家帮忙找
不然就丢脸死了
告诉人家车不见了
但其实是自己忘了放在哪里了

明明都有记号让你认的
竟然可以不看还忘记!

但原来
blur blur可以是遗传的
我妈跟我在找车时
一直问对方

“奇怪,明明在这个方向的啊~做么会不见的?”
“是咯!很奇怪hor?给人家偷了难道?”
“在有人顾的停车场都不见?够力了咯!”
“很奇怪咧!”


不过
幸好最后不用走路回家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