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3 March 2012

我的元气


google image.


那天心情有点灰
空气混杂了闷闷湿气
压抑着胸口不能呼吸
只想跑到青草地
那里没有高楼压力
简单得只有天空和大地

这次我想不勇敢了
我的微笑也变得有点假了
镜子里的她都不想看了
我不要勉强自己了
想告诉你们撑不了了
心里难过得只想全都放了

哦 我怎么了 怎么了 怎么了
竟然被你们看见伪装
不要笑我为什么不够坚强
其实我只是一直努力假装

哦 我怎么了 怎么了 怎么了
你们说我看着不太一样
原来我漂亮打扮元气的妆
已慢慢卸下露出了疲惫状

让我深深呼吸
请让我用力地吸气
狠狠地把废气呼出去
这样我或许可以
慢慢恢复一点点元气
慢慢地恢复我的元气
我想我可以
我真的可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